您在這裡

【懇請轉發與填寫問卷】2020年台灣新聞記者權利調查

去年台灣媒體觀察教育基金會(本會)與台灣新聞記者協會曾共同發起「新聞記者/媒體工作者權利的匿名問卷調查」,瞭解台灣新聞記者/媒體工作者的各項權利實現及遭受剝奪的情況,總共監測到2019年的53起權利受害事件

今年兩會再度獲得國際記者聯盟(IFJ)的贊助支持,再次發起問卷,希望能了解過去一年來台灣新聞媒體工作者的權利處境。

邀請相關工作者在2/16(二)前撥空填答此份問卷,支持提升台灣新聞媒體工作者的整體權利!

本次問卷調查的資訊,僅會用於觀測與倡議新聞記者/媒體工作者權利的相關行動,決不會用於識別個人身份或危害新聞自由的用途。

今年度問卷網址:https://www.surveycake.com/s/20GvA

 

 

※ 2019年台灣媒體工作者權利受害事件監測結果與聲明:https://www.mediawatch.org.tw/news/9907

相關工作項目: 
本系統已提升網路傳輸加密等級,IE8及以下版本將無法支援。為維護網路交易安全性,請升級或更換至右列其他瀏覽器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