您在這裡

【逆食NEWS】媒觀2021媒體素養營開始報名!

大眾媒體時代,媒體是第四權負責監督政府,而公民則「看」媒體;社群媒體的時代,當你我都可能是媒體時,媒體素養又會是什麼呢?

今年的營隊,將帶領學員探究媒體議題,並企劃製作Podcast節目,以培養高中職生媒體素養——包含思辨、分析媒體與製作傳播內容的能力。

營隊開放全國公私立高中職學生(包含今年大一新生)報名參與,名額只有36位,額滿為止!

你想更深入討論關於媒體的議題嗎?今年夏天,和媒觀一起在行動中實踐媒體素養吧!

 

【9/9補充】

在重新評估辦理方式與日期後,新版的課程與簡章已公佈於活動網站,並已開放報名囉!新版簡章看這裡:https://www.mediawatch.org.tw/news/10010

 

【07/06公告】

雖然從近期指揮中心公布的數據看來確診個案數有趨緩的趨勢,但尚無法確認三級警戒是否將持續,陸續又有零星群聚事件。考量營隊有較多討論活動,尚無法確認8/3-8/5的情況是否適合辦理,工作團隊經討論後,為維護工作人員及學員安全,決定營隊活動延期辦理

營隊預計 #延期至開學後週末辦理,延期後日程將有所異動,待日後確認將於本會網站及粉專重新公告

已報名者,工作團隊將會陸續以Email通知,可選擇:

①保留名額,待延期日程確定後,無法配合或想取消報名,可全額退費。
② 取消退費,Email中會詳細說明。

如果有相關疑問,或希望延期日程出來後可以收到通知,可以透過私訊或Email聯繫我們!

■ 媒觀粉絲專頁:https://www.facebook.com/mediawatch/
■ 營隊Email:mwcamp@mediawatch.org.tw
■ 聯絡人:陳專員 02-2358-2672(上班時間:週一至週五 10點~18點)

 


 

課程安排、報名方式及其他消息,請參考今年度營隊網站:https://trelolo.com/b/DnrulaNk

如有其他疑問,也可以透過以下方式聯繫我們:

  • 媒觀粉絲專頁:https://www.facebook.com/mediawatch/
  • 營隊Email:mwcamp@mediawatch.org.tw
  • 聯絡人:陳小姐 02-2358-2672(上班時間:週一~週五 10:00-18:00)
相關工作項目: 
本系統已提升網路傳輸加密等級,IE8及以下版本將無法支援。為維護網路交易安全性,請升級或更換至右列其他瀏覽器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