您在這裡

2023大專校院暨高中職生媒體素養短影片競賽「給我五分鐘」

台灣媒體觀察教育基金會(媒觀)首次辦理短影片徵件活動,邀請大學生與高中職生以媒體素養為主題拍攝短影片,以各種創意的形式表達對媒體素養的思辨、發現或倡議,期藉此行動的深植學生媒體素養能力,並豐富台灣媒體素養教育與學習之影像資源。

徵件即日起自2023年8月14日(星期一)止,本活動採取「先報名,後交件」的形式,可個人或組隊創作,分為高中職組與大學組兩組競賽。影片直橫不限,長度在90秒以上、300秒以下,如同本屆競賽名稱「給我五分鐘」,用五分鐘讓大家更了解何謂媒體素養、媒體素養能力可以如何實踐、生活中又有哪些媒體素養⋯⋯等。

本次競賽獎項各組分別取第一名、第二名、第三名及創意獎,總獎金10萬元!此外,入圍團隊即可獲頒證書,還有交通費補助可以一起來頒獎典禮上與其他團隊交流。

報名辦法與報名表等相關文件下載,請至本次活動頁面:https://www.mediawatch.org.tw/node/10308

 

如對活動有任何疑問,歡迎聯繫「給我五分鐘」徵件活動小組

聯絡方式:

  • Email:public@mediawatch.org.tw 
  • 電話:02-2358-2672
相關工作項目: 
本系統已提升網路傳輸加密等級,IE8及以下版本將無法支援。為維護網路交易安全性,請升級或更換至右列其他瀏覽器。